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实用电商摄影培训 促进电商人才创业就业
时间:2022-04-21

为加强渠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育,不断提高渠县电商人才创业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助力乡村经济振兴。419日,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四川咔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开展摄影主题“2022年渠县电商沙龙培训分享会。数十名创业网商、电商从业人员、电商爱好者参加培训。

lADPJwKty2FR5cjNA8DNBQA_1280_960.jpg_720x720q90g.jpg


汤贵程老师从拍摄工具、光线、取景与构图、如何拍摄稳定画面、后期制作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分析来分享摄影技巧,突破传统视觉,拓宽摄影思维,现场手把手实践教学,从根本上解决“一学就会,一拍就废”的问题。创业者们跟着老师的步伐,进一步掌握人物造型、布局取景、产品角度等拍摄的关键技术。


 

本次培训分享会以专业知识讲解、现场示范、学员实践等方式进行。此次活动开展,其目的是为了培养电商从业人员对产品图片拍摄有更精准的把控、进一步提高商品图片质量,从而提高产品关注度、销量等。

lQDPDhtYnnTPU63NDYDNEgCwFrE07a7u1_MCYd3TJEDaAA_4608_3456.jpg_720x720q90g.jpg

本次培训是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22年渠县电商沙龙培训分享会系列之一。渠县电商对电商人才培养,采取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电商从业者、农民、电商企业、传统企业、电商创业者等不同人群制定不同课程,近年来,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已举办多期电商扶贫、电商创业、电商实用技能等各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