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调研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2-03-07

     3月1日,达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光生一行前来渠县调研指导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马朝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陪同。

    王光生参观了渠县农特产品线下体验店,了解了渠县特色农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情况。随后,参观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入驻企业、直播间、培训室等,听取了电商中心负责人对渠县数字兴业带动乡村振兴工作的详细汇报,了解了渠县科技服务平台运营情况。
a248b2e387b3fa129a54bd1a84f1e78b.jpg
    王光生对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运营及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强调,要发挥电商中心的带领作用,利用乡村振兴和发展数字经济的有利契机,把乡村振兴工作和数字科技结合起来,带动创业和就业,促进渠县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