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云上秦巴山区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1-25

 

微信图片_20210125104645.png

    1月22日,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以“喜迎新年 欢乐云购”活动为主题的“首届云上秦巴山区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澳门湾格局商学院广元分院举行,副市长彭洪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

    今年,广元市商务局广元市贸促会,为改变传统办会模式,创新应用线上模式,以‘喜迎新年 欢乐云购’为主题,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首届云上秦巴山区年货节’,以互联网为纽带,以电子商务为平台,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安全购买到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年货,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125082707.jpg    此次活动由县商务局和苍溪电商联合组织了14家苍溪代表企业参加, 100余种苍溪特色优质年货参与活动,此次活动不仅通过实地展示推广,还通过广元市为这次年货节首次搭建的“秦巴山区云集市”电商平台进行线上展销达人直播带货,其中参与的平台有阿里巴巴广元馆、苏宁易购广元馆、抖音小店等数十家网上购物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以电子商务为依托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秦巴地区商贸流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