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电商开启“双十一户外直播带货”
时间:2020-11-20

           近年来,“直播带货”的模式发展迅猛,成为商家进行电子商务推广的重要销售渠道之一。2020年11月11日苍溪县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70后励志主播杨婓越”亮相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苍溪特色加工和农副产品。


 

  

   “大家好,今天我带来的是咱们苍溪企业生产的特色优质产品玻璃瓶装小闺猕饮料……为了向直播间的观众展示小闺猕,杨斐越将手中的小闺猕对准镜头,360度旋转展示它里面清晰可见的果肉。“味道甜不甜?”“会不会很酸?”面对粉丝们的不断提问,杨斐越打开瓶盖,随即上一口,并向镜头里的粉丝直观表达亲身的口感体验——酸酸甜甜果肉多多

 

   

    在户外直播的桌子上,待播的还有红心猕猴桃原汁挂面刀削面、鸡蛋面、川明参、雪梨膏、奇异果干等数种苍溪本地特色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120144545.jpg

 

      

    本次直播共推出了4家企业的15款优质产品近两小时的直播结束,仅线上秒杀活动的成交量就达到50多单,粉丝也涨了好几人,她满意自己首次户外直播带货的成绩。现场直播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过路的老百姓,对这种户外直播带货感到很新奇。听说都是我们苍溪本土企业生产的产品,都纷纷前来了解购买,现场销售额也突破千元。

 

 

 

   主播杨斐越所在的苍溪青联众创电商公司,今年刚入驻二楼的电商运营专区,此外还有苍溪土农民电商公司、千业农产品电商公司、蜀味轩电商公司等优秀电商企业。截至目前,已有10家电商企业成功入驻电商运营专区。近三年来,这些电商企业累计帮助20余个贫困村,销售农产品600余万元。

   

接下来公司组织培训学员积极参加“直播带货”活动,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高苍溪优质产品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