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电商】化成职业中学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9-01-28

 

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化成职中电子商务知识,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与操作技能水平,2019年1月15日,巴州电商服务中心于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开展电子商务实操技能培训,近80名高中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操作PS板块技能,老师对学生专业地指导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的实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网上开店、PS处理等传统项目,还了解新形势下电商产业的发展,为将来就业创业拓宽了途径。 

 

 

随着电商线上、线下的打通,电子商务趋势的到来,巴州电商不断开展电商培训课程,让学员对当今面临的电商市场环境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和评估,在创业心态塑造和决策思维培养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开展电商技能实操培训,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确立自主择业和创业的目标,有利于今后学生身份转变,实现从学校毕业后到企业的顺利过渡。

电商技能实操培训将在学生心里埋下一颗创业的种子,相信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结出创业的成果,每位学员都能完成个人价值追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巴州电商免费培训咨询报名热线:

桂老师:18282996011、郑老师:18282109027

微信:xuanhan125

免费培训从0基础到精通-电商设计、电商运营创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