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电商】为加强巴州区农产品标准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极力打造产品溯源基地
时间:2019-01-28

 

巴州电商为加强巴州区农产品标准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严格产地环境、投入品使用、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全程监控,切实落实农产品生产、收购、储运、加工、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服务中心于多个巴州区农特产品基地建立了产品溯源平台系统。

为了完成我区农特产品品牌化,巴州电商服务中心通过严格的筛选标准,专业人员实地考察,在全区范围内筛选有规模、懂技术、熟品控的基地和大户,按照规模、年限、技术、环节、管理规范、现代化设施、认证等指标筛选基地,打造地区农产品品牌,建设全程可追溯的农产品溯源系统,让地区特色农产品卖的更好。

农产品

溯源

氛围广告安装
溯源设备安装

目前巴州区清江镇蔡家湾村“高观茗香”茶叶基地、平梁镇新桥河村“青杠林”食用菌基地、玉堂街道办事处范家沟村“玉糖”柚基地、鼎山镇黄粱村“香妈”青花椒基地的溯源建设已基本完成,寺岭镇天南村“尚南”脆李基地和凌云乡寨子包村药材基地的溯源系统正在建设中。

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的使用,将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能力建设,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工作,实现生产记录可存储、产品流向可追踪、储运信息可查询;将农产品从生产到加工直至销售等全过程结合起来,逐步形成产销区一体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信息网络,协同实施农产品批发市场索证索票及台账管理的方式,逐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将管理工作从被动应付向常态管理和源头管理转变。


近年来,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成为了广大市民朋友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而农产品质量的追溯则可以让广大的农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保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巴州电商服务中心为基地配备相关的溯源设备,建立溯源系统,一方面可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增强食用农产品消费信心,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区域农副产品品牌推广,助力农产品上行,打开外域市场。

﹌﹌﹌﹌﹌﹌﹌﹌﹌﹌﹌﹌﹌﹌﹌﹌﹌﹌﹌﹌﹌﹌﹌﹌﹌﹌﹌﹌﹌﹌﹌﹌﹌﹌﹌﹌﹌﹌﹌﹌﹌﹌﹌﹌﹌﹌﹌﹌﹌﹌﹌﹌

巴州电商免费培训咨询报名热线:

桂老师:18282996011、郑老师:18282109027

微信:xuanhan125

免费培训从0基础到精通-电商设计、电商运营创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