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职业中学开展农村电商专题培训
时间:2019-01-28

 

化成镇职业中学农村电商专题培训

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古代大教育家孔子更是留下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至理名言。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2019年1月3日,巴州电商服务中心在巴州区化成镇职业中学开展了农村电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电商资深讲师桂阳培训授课,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在此次课程培训中,专业讲师从电商的基础知识入手,涵盖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电商运营知识推广、学生电商创业案例分享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他们如何拓展创业思路、分析创业环境、挖掘创业潜力。课程内容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际,从而更直观的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电商,使之今后能够学以致用。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青少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个学员都能够多掌握一个技能,可以学以所用,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多一个选项。巴州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电商传道受业解惑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加速前行!

﹌﹌﹌﹌﹌﹌﹌﹌﹌﹌﹌﹌﹌﹌﹌﹌﹌﹌﹌﹌﹌﹌﹌﹌﹌﹌﹌﹌﹌﹌﹌﹌﹌﹌﹌﹌﹌﹌﹌﹌﹌﹌﹌﹌﹌﹌﹌﹌﹌﹌﹌﹌

巴州电商免费培训咨询报名热线:

桂老师:18282996011、郑老师:18282109027

微信:xuanhan125

免费培训从0基础到精通-电商设计、电商运营创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