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电商▕ 知否?知否?乐至三宝2.0上线啦!!
时间:2019-01-18

 

 


乐至地处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成渝经济走廊黄金分割点上,是直线连成渝的重要节点城市。

 

    历史悠久,文化厚重

乐至历为蜀中重镇,自北周建德四年(公元575年)建县,至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理学鼻祖陈抟在此研学思道,名相寇准在此治县兴民。这里孕育了孙中山大本营秘书长、诗人、书法家谢无量先生,诞生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诗人陈毅元帅。这里有多姿多彩的民间艺术和民俗文化,傩戏,原始质朴,粗犷豪放;薅草歌,旋律质朴,充满田园气息。

山水田园,风景怡人

"千丘叠翠锦、碧意漾层峦"。

乐至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陈毅故里、全国闻名的佛教圣地龙门报国寺、丘区水乡蟠龙湖、孔雀五彩林乡等风景名胜,正全力建设成渝经济区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在陈毅故里,您可以领略伟人的风采,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在千年古刹报国寺,您可以欣赏缅甸玉佛、明代石棺和千年树抱佛的奇观。在蟠龙湖,您可以享受渔歌炊烟的闲适自在、小桥流水的宁静幽远。在五彩林乡,您可以忘掉都市喧嚣、畅游山水画廊、慢享田园时光。

    产业繁荣,蓬勃发展

"成都区位、乐至成本"的优势满载发展机遇。乐至县委、县政府坚定发展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型城市” 的部署要求,找准乐至发展定位,抓重点,强弱项,加快“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有序推进;一二三产业,大力培育蚕桑、乡村旅游、纺织鞋服等优秀特色产业,提升项目成熟度;深化开放改革,提升经济发展活力。

 

 

 

2017---横空出世

IMG_8370.JPG

2018---声名远播

捕获.PNG

 

2019---创新发展

乐至三宝2.0

 

 

特产大礼包,乐享好生活

1.PNG

    

乐至特产家乡独有的味道!

 乐至特产不一样的“川味”!

 

 

藕粉:自然醇香

 

 

挂面:营养丰富

 

 

青花椒油:香麻美味

 

 

 

8.PNG

 

 

乐至电商中心特产馆

 

乐至三宝.jpg

 

新春年岁,

佳节团圆,

电商好货,

缤纷上线!

 

更多惊喜,

尽在京东、淘宝“乐至特产馆”。

 

END

 

产品营销 产业扶贫 电商运营

人才培训 网商孵化

人才热线:19983586906

运营热线:15351392156

地址:乐至县仙鹤大道宏盛大厦一、二楼(乐至电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