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电商】加强农村电商培训 培育互联网时代新农人
时间:2018-12-30

 点击巴州电商第一时间看好文

为加快电商人才培训、电商经营主体培育,抓好品牌建设和特色产品打造,2018年12月20日,在巴州区组织部组织下服务中心开展了《巴州区2018年村后备干部暨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有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巴州区农村电商发展及规划”为重点内容,服务中心讲师结合本地实际,通过实例分析、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讲述了抓好区域品牌建设和特色产品打造,探索“电商+产业”精准扶贫新模式,努力构建“体系健全、渠道畅通、品牌带动、产业融合”的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体系,将会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电商扶贫从2014年探索兴起,到2017年全面推进。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志着城乡一体化进入到城乡深度融合的新阶段。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全面部署三农工作。担负着让农村生活更美好使命的农村电商,也必然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来作新谋划。

近年来,巴州区依托生态、产业等资源优势,大力推动电子商务与传统行业渗透融合。针对不同产业情况的产品,巴州电商加强品牌培育,打造巴州特色,构建“1+N”品牌发展格局。由专业团队进行策划打造,服务期间品牌宣传推动了大罗黄花、野蕊蜜源、尚南脆李、香妈青花椒、青杠林食用菌、大观梁茶叶销售,以电子商务带动产业品牌发展。希望能借助农村电商的春风,谱写巴州全面小康的辉煌前景。

﹌﹌﹌﹌﹌﹌﹌﹌﹌﹌﹌﹌﹌﹌﹌﹌﹌﹌﹌﹌﹌﹌﹌﹌﹌﹌﹌﹌﹌﹌﹌﹌﹌﹌﹌﹌﹌﹌﹌﹌﹌﹌﹌﹌﹌﹌﹌﹌﹌﹌﹌﹌

巴州电商免费培训咨询报名热线:

桂老师:18282996011、郑老师:18282109027

微信:xuanhan125

免费培训从0基础到精通-电商设计、电商运营创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