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电商】寻觅巴山特产 助力脱贫致富(二)
时间:2018-12-30

 关注巴州电商第一时间看好文

····

巴州电商服务中心引进优秀团队,结合巴州实际,科学制定巴州地方品牌培育,更好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助力巴州区生态农业基地,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为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

基地介绍

巴州区万农基业红心柚基地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范家沟村,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在国家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成立,基地占地面积1025余亩,注册资金880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资金培育种植,主要特色产品三红蜜柚5万余株,其中套种芍药1000余亩,桃树4000株,李子树1000株。基地还建设了渠堰14口,放养各种鱼苗30000余斤;修建年产值2万只鸡的土鸡放养场、年产6万只鸽子养殖基地及年出槽100余头肉牛的养牛场。基地年总产值达2000万元以上,安置当地农民工、残疾、下岗工人就业210余人。带动当地农户200余户,为推动周边农业致富步伐作出了很大的努力。

生态氧吧下的“玉糖” 

这里山峦叠嶂、避风朝阳、云雾笼罩、水源充沛、土层肥美,年平均气温13-22°C,被誉为“天然冷库”和“生态氧吧“形成冬暖夏凉的避暑山庄。

由于今年这里的雨水充分,树生长得非常旺盛,结果率较好,平均每个大概有3斤多重,汁多饱满,而且这里的蜜柚最大的特点是吃起来清脆冰凉、饱满多汁、清香甘甜。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吃上美味的蜜柚,足以把所有烦恼抛开,也是一种大大的享受。

因为这里的红心柚,不仅有着果大皮薄,多汁柔软,清甜微酸,味道永携的优良特点外,更具有色泽鲜艳,美丽诱人的特征。不仅具备白肉蜜柚的营养成分,微量元素,而且红肉蜜柚所含的天然色素对人体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所以我们称其为“玉糖”。

红肉蜜柚具有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祛痰润肺,消食醒酒,改善胃肠环境,降火利尿,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抗癌等功效。很多果树专家、营养学专家,多次发表评论中指出:红肉蜜柚是一种很好的保健水果。

电商助力农业发展

为了让范家沟村的红心柚更好的销售出去,同时也为了提高当地农业收入,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奔小康为目的,巴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巴州区万农基业红心柚基地合作,为红心柚注册“玉糖”红心柚品牌商标,并以“电商+产业”、“电商+基地”等创新模式,积极发展红心柚基地生态农业的服务业资源,挖掘旅游项目。

 

巴州区万农基业红心柚基地以国家精准扶贫,脱贫摘帽为基础,生态经济为依托,保护生态、发展经济为构思;以“追求卓越、尽善尽美” 绿色、环保、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提高农业收入,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奔小康为目标。巴州电商将竭力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为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

巴州电商免费培训咨询报名热线:

桂老师:18282996011、郑老师:18282109027

微信:xuanhan125

免费培训从0基础到精通-电商设计、电商运营创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