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双河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知识培训
时间:2016-07-20

 为认真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各项工作,日前,双河镇邀请宣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机关全体干部、村主任、专合组织负责人、种养殖大户代表100余人进行“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知识培训。

 

2015年6月,宣汉县被国家商务部、财政部批准为第二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截止目前,已建成1200平方米的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1个、800平米的县级体验馆1个和1800平米县级电商孵化中心1个,已在全县开展电商知识培训16期,培训各类电商人才1000余人次;庙安脆李、桃花米、黄金木耳、汉玺牛肉、徐鸭子等十三个农产品品牌实现上网销售,全年网络销售额达5000余万元。  

培训会上,来自成都的专业电商讲师马文智老师结合农村电子商务成功的案例,对“互联网+”和农村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将增加参会人员对电子商务的基本认识,能够进一步为农民增收增效提供新门路、新渠道。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推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