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年电子商务培训会在渠县电子商务中心举行
时间:2016-07-20

    2016年5月26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团县委承办为期两天的“2016年达州是暨渠县青年电子上午培训会”在渠县电子商务中心举行。来自各个乡镇的60名青年参加了培训。团市委副书记宋婧、县政府副县长陈健、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何利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罗丹梅主持。

图片1.png

       开班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何利对青年创业工作作了交流,团市委副书记宋婧作了重要讲话。宋婧书记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创业就业新技能。

    培训的主题是让渠县青年了解到电商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掌握网上开店、货源选择、买卖、店铺初步装修及简单的图片处理,明确电子商务销售的意义,感受电商带来自我挑战的乐趣。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欢迎。通过这次的培训将带动更多的青年走上电商创业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