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众创电商运营第一期培训开班啦
时间:2016-07-20

 

         为了不断加强与提升团队电子商务运营及培训相关板块的理论及实际应用技能;为了更多的理解电子商务运营知识体系,豆悠乐特邀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天猫店铺实操运营店长对青联众创团队进行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期望能通过三天的培训让团队能学会独立思考能力、有团队作战意识并具有项目独立策划统筹能力。

 

        为让学员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班主任带领大家进行破冰游戏,并现场分组,A组是由张鸿飞组长带领的冲锋队,组员有:张鸿飞、田义斯、余砚宏。B组是由陈维带领的超越队,组员有:陈维、文容、徐文礼、杨建鑫。

 

       两组学员在课间一起积极的讨论老师布置的作业,研讨在课上学到的内容,总结学到的知识,互补不足。

      渠县电商服务中心•青联众创电商运营集训第二天、感谢淘宝大学西南分舵长老――易博老师,感谢您今天的全天授课。落地实操太棒啦!感谢豆悠乐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

     青联众创——运营团队连续的学习,接受的内容巨大,大家每晚聚在一起,认真讨论!消化白天学到的知识,完成讲师布置的作业。期待明天下午全员顺利通过第一期的考核。

        大家经过努力的学习,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最后都顺利通过第一期的培训考核。尽管这三天很累,但是通过了考核,大家的内心都是高兴的。想到要和帅气的易博老师分开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这几天高强度的学习和每晚的熬夜讨论,大家的体力已经透支,回来的路上再也支撑不住了,在狭窄的车里睡了起来。大家都是好样的,为你们点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