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电商团队成都学习之旅
时间:2016-07-20

 为了不断加强与提升渠县电子商务运营及培训相关板块的理论及实际应用技能,提升实战操作能力,渠县电商服务中心运营团队再次前往成都进行专业培训,为渠县电商的发展寻找最合适的道路。

      以第一期学习分组延续,由张鸿飞组长带领冲锋队,组员有:张鸿飞、文容、余砚宏,由陈维带领超越队,组员有:陈维、徐文礼、杨建鑫,班主任带大家做了非常有士气的问好和第一期内训精彩回顾。

图片1.png

第一天的培训课程:由易博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打造初期、中后期销量及活动”分享了电商的初期建立经验。

图片2.png

图片3.png

第二天的培训课程:由白强伟老师给大家讲解“如何快速做活动和无线运营”,为电商的运营和扩大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图片4.png

第三天培训课程:由刘珍老师讲解“如何成为一个好讲师”,让大家学会将学到的经验更好的传授给渠县从事电商的人员。

 

图片5.png

第三天下午,四位考官对全员进行学习考核,检验大家在培训过程中的学习情况,确保大家通过三天的学习已经掌握了相关的知识。

 

图片6.png

渠县电商服务中心电商运营第二期外派学习圆满结束。在三天的时间大家认真学习、深夜赶写课件,为渠县电商的发展带回宝贵的经验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