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电商】“爱心助农”成果丰硕,农户竟然担心货不够卖!
时间:2017-11-10

 

【渠县电商】“爱心助农”成果丰硕,农户竟然担心货不够卖!

6.jpg

青联众创、一亩田深入合作  农产品上行效果显著!

   近期,四川省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一亩田电商平台展开进一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力探索开发合作新模式,运行后,农产品上行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49.jpg

 四川省渠县盛产优质柑橘、脐橙,往年的柑橘脐橙都是农户进城散卖或批发,不仅量小、价格也很低廉。  在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帮助下,工作人员将脐橙、柑橘上架一亩田电商平台进行网络销售,通过双方助推,今年迎来一大批客商,仅11月7日一天就有10余批客商前往渠县进行现场采摘揽货。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44.jpg

 

渠县板桥乡鼓锣村农户楚江乐呵呵说到:“今年村里的果子长势非常好,产量比往年大很多,每天外地车接二连三来装货,一整天都在摘果子,销量根本不愁,我还担心不够卖呢!”

        供不应求的局面可是让村民们乐开了花,大伙儿围在一起纷纷表示,明年再开辟点荒地来种果树!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38.jpg

 

  截止止11月8日下午3点,渠县鼓锣村早期脐橙销售10万余斤 、二郎村销售柚子5万余斤,并且网络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中期脐橙已预售罄。

         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主管杨建鑫说: 下一步,我们会结合本土农产品情况,依托一亩田、淘宝、有赞等各大电商平台,有效策划更多的网销活动,让电商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更多的农户完成农产品销售,切实做到助农增收。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34.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083230.jpg